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濮阳医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推进会

    热烈祝贺濮阳医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推进会的召开!此次评比文明校园标兵需要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内优化学校环境提升校园学习氛围,全面加强师资力量培养。对外全力做好创建下达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疫情特殊时期,大力开展志愿工作。这所濮阳医专将会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任务,同时也不会辜负同学们的信赖,用实力招生,里面相关医学专业设置很多,喜欢学习医学专业的同学报考此校是个明智的选择!
          8月4日下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易明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推进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Screenshot_20220812_231028
           会上,纪委书记王庆元传达了《濮阳市2022年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向市民的报告》。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作为近期工作重中之重,按照各项指标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不得出现任何影响创建的行为。
           濮阳医专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精神,紧紧结合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对内全面优化校园环境,大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对外全力做好创建办下达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出人、出力、出钱、出效,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力争做到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两项荣誉双丰收,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不放弃任何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更不会放弃来到这所濮阳医专的任何一名学生,只要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我,相信不久以后大家一定会在这个学校走向更好的岗位,毕业就业不用愁,同时,濮阳医专也是一所郑州护理单招学校,学校为同学们充分的考虑可以减轻高考压力,让分数性价比更高的进入更好的医学专科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濮阳医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94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