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325人!驻马店市特招发布!县区+乡镇均有岗~濮阳医专招生就业

    325人!驻马店市特招发布!县区+乡镇均有岗~濮阳医专招生就业
    虽然社会教育水平和教育质量总体态势成向好发展趋势,但总教育人才相对需要还是较为匮乏,于是公开招聘325名一学校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消息一下发,各个院校积极转发希望更多的医学类专业人才能够更好地助力社会发展,同时,这一招聘要求也向所在地的专科类学校起到了激励作用,学习不是一个阶段的任务,而是一生的任务。要求专科以上优秀医学类毕业生,但我们只要选择医学类专科,还可以继续以此为跳板学习,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医学专业设置的医学类院校,相信同学们选择这所院校将来一定有好的发展
    Screenshot_20220812_203337

    为进一步破解基层人才匮乏的瓶颈,夯实人才基础,助力健康中原,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五部门《关于继续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豫卫发〔2021〕1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652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等文件精神,决定为各县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5名医学院校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共招聘325名。详见《2022年驻马店市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计划及岗位设置情况一览表》(附件)。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医学院校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报考者于2022年8月22日9:00至8月 24日18:00期间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md.lss.gov.cn)或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电子版;③格式JPG;④文件大小100KB以下;⑤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⑥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查)。报名资料提交被接受后,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注意妥善保管。
     
    2.报考资格审核
     
    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用人单位在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1日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4.网上打印准考证
     
    审核合格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8月31 日9:00至9月1 日24: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工作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专门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命题、阅卷。各县(区)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本县(区)笔试工作。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主要包括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和诊断学六个部分。
     
    对于医学专业研究生、到乡镇卫生院的医学专业本科生不再参加笔试,直接通过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各县(区)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1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或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未进行笔试的岗位,按实际报名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信息获得、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了解应聘人员与拟聘岗位相适应的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
     
    详见《2022年驻马店市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计划及岗位设置情况一览表》(附件)。
     
    通过了解以上招聘程序,相信同学们对未来自己的发展前途与规划都有了大致了解。同时,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郑州护理单招学校,同学们可以通过单招考试进入这个学校,并且濮阳医专对同学们未来就业发展也是有很多保障的,只要同学们在这所学校里好好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相信不论是将来同学们准备继续上学还是谋求岗位,都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值得广大学生们和家长们的信赖!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325人!驻马店市特招发布!县区+乡镇均有岗~濮阳医专招生就业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928.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