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烈日下的最美“志愿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力以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烈日下的最美“志愿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力以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次活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全体和教职工齐奋进,让濮阳市努力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也努力的展现出了积极为濮阳市增光添彩的一面,努力投身到劳动的工作当中,吃苦耐劳,工作起来勤勤恳恳。公园、交通路口到处都是志愿红马甲的身影,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一种精神面貌的体现,宣传了濮阳医专的精神并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相信在这种精神下濮阳医专的习环境也是非常好的,相关专业医学设置发展也会越来越好,想要报考医学专业的同学可以选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烈日下的最美“志愿红”
     Screenshot_20220812_191517
    8月份以来,随着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入,濮阳医专作为河南省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标兵一体部署一体推进,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到分包卫都办网格的各个点位开展文明行为引导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无论在公园、在行政村、在主次干道、在交通路口,到处都活跃着濮阳医专志愿者的身影。烈日之下,那一个个鲜艳的“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为濮阳市的一道“最美”风景线。
     Screenshot_20220812_191504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工作,每天上班前先到学校分包点位查看志愿服务情况并慰问志愿者。纪委书记王庆元带领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作好统筹协调和组织保障工作,按照市创建办和市领导分包第十网格下达的各项通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行动迅速,高效推进。各部门负责人克服部分教职工在医院实践和外出学习的人员紧张困难,迅速组织志愿者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医技系副主任张志成、支部书记王全,基础医学部支部书记王菁、康复系支部书记孟凡敏等中层干部亲自上路执勤,带领系部志愿者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Screenshot_20220812_191454
     
     为切实做好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自7月底至今,我校各处室、系部积极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在学校分包网格内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在分包网格内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垃圾、杂草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翻越防护栏、遛狗不牵绳、车辆违规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网格内公益广告进行巡回排查,如有损坏、污损的公益广告及时上报反映。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不怕脏累,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8月8日早上6:30,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拿引导旗,在人民路市人大门口配合交警和辅警维护交通秩序。在上下班高峰时段积极劝导行人走人行道,遵守“红绿灯”交通规则,耐心劝阻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走机动车道、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向出行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礼让有序,共同维护平安、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帮扶工作,美化市容市貌,我校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到张仪村开展帮扶活动。主要针对村内街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大家自带工具,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对墙面、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用双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同时,志愿者们引导村民增强环保意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倡议村民共同爱护环境。
    Screenshot_20220812_191445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幸福生活。我校将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种活动,共建美好幸福生活是活动之后的成果。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做出的表率更是值得同学们学习,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郑州护理单招学校,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能看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统一领导,科学合理,有着强大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选择这所学校一定不会差,同学们,还可以进行单招考试,进入这所学校,既减轻了学校的高考压力,也让同学们毕业有工作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烈日下的最美“志愿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力以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925.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