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毕业就业前景

    同学们,放暑假已经一个多月了。大家的成绩都是如何呢?据过来人讲,每年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成绩较差的同学不要气馁,政治青春的我们经历几次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被失败给打到,如果你还在犹豫找不到适合的学校,那么就来看看这所
    郑州护理单招学校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这所学校是公办医学类专科院校。里面有很多关于医学类的专业,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专业介绍来了解一下。
    Screenshot_20220721_173125
    濮阳市卫生学校专业设置:
     
    医学影像:毕业后可到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各类各级医院、疗养院、康复中心等);疾病控制中心(卫生防疫站所、检疫站所);高科技生物制品研究开发单位;医学科研机构;医疗器械维修及销售工作等。
     
    助产:毕业后可考取护士资格证、育婴员、心理咨询员等资格证书。毕业生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部门、计划生育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担任临床助产士、育婴员、保育员、心理咨询师等工作。
     
    康复治疗:毕业后可考取康复技师、听力技师、助听器验配师等资格证书。毕业生可在各级医院、各类康复中心、残联以及民政部门设立的康复机构、各级疗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从事康复工作。
     
    药剂:毕业后可考取药剂师、药学士、药剂员、医药购销员、药储运员等资格证书。毕业生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能胜任与药剂相关的工作,主要在各级各类医药卫生机构和行业担任药事管理、药品生产、营销、采购、应用和药品服务等工作。
     
    护理:毕业后可考取护士资格证、护理员、心理咨询员等证书,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担任护士工作。该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Screenshot_20220721_173114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护理单招学校,每年从这里走出来很多优秀的毕业生,因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属于医学类院校,所以就业医学岗位特别有优势,相信大家在这里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在这里都能够绽放自己的才华留下青春的足迹,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美丽!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毕业就业前景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82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