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2021年漯河啄木鸟口腔招聘20人公告

            漯河啄木鸟口腔创建于1996年,是漯河市专业化发展最久、经营最早的一家口腔门诊,在漯河地区享有良好声誉,先后获得“百姓放心医院”“读者信赖的口腔医疗机构”“先进单位”“小记者爱牙基地”等荣誉称号。经过近三十年的风雨历程,啄木鸟口腔已形成一城三店的格局。啄木鸟口腔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一站式口腔健康服务,高素质人才的加入,先进技术的更新,优质的医疗质量,良好的患者服务,啄木鸟口腔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漯河啄木鸟口腔,职等你来,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口腔医生助理,5名,口腔医学专业。

    口腔护士,10名,护理专业。

    口腔咨询师,5名,医护专业和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任职资格: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素质优秀;2)对医疗行业充满热情,在校期间有丰富的社团和实践经历者优先;3)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能力;4)真诚友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以及创新意识能力较强;5)对未来有明晰的发展规划者优先。

    发展路径:实习生—储备助理—助理—口腔医生/护士/咨询师-口腔主治医生/护士长/咨询师主管-门诊主任

    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

    基础薪资(2000-5000)x12个月+各类津贴(300-1000)x12个月+年终奖+年度绩效奖

    年综合薪资:实习生:3-5W,助理:4-6W,

    口腔医生/护士/咨询师:6-10W,上不封顶。

    2)工作时间:上午7:50-11:50,下午14:30-18:00,做六休一+法定假期。

    3)福利:社保+法定假期+每月员工生日+各种节日礼包+团队活动基金+带薪年假+员工年度旅游+户外团建+内部培训+外部进修

    外部进修长期合作单位:第四军医大学、袁林天儿童口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等。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2021年漯河啄木鸟口腔招聘20人公告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40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