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医学检验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面向卫生行业临床检验技师、输血技师、病理技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临床医学检验、输(采供)血、病理技术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及职业资格证书

    (一)就业岗位:临床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微生物检验、临床微生物检验、血液学检验、免疫学检验等医学检验技术岗位。
    (二)就业范围:
       1.医院检验科、输血科、临床科室实验室(包括血液内科实验室、皮肤科实验室、妇产科实验室、内分泌实验室、免疫科、传染科实验室等)、中心实验室(大型医院)、体检中心检验科、生殖医疗中心、遗传实验室、新生儿筛查实验室(主要是妇幼保健院)及病理实验室等。
       2.疾控中心各科室、血站系统、红十字会医疗机构等事业单位。
       3.独立医学实验室、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实验室等企业单位。
       4.医药公司、医疗诊断企业机构、科研所等研发中心(临床检验方向)、技术部等检验相关实验技术员、研发工程师助理、科研助手。
      (三)职业资格证书举例临床医学检验技师、输血技师、病理技师。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084.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