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

    中医康复技术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较系统掌握中西医基础理论、传统及现代康复治疗理论和基本技能,能运用功能训练、保健按摩、中医养生、传统功法等技术开展养生保健、康复理疗的特色高技能型人才。

    课程设置: 英语基础、计算机基础、邓小平理论、语文、生理学、生物化学、中医学、医学心理学、人体形态学、病理学、康复护理学、内科学、外科学、诊断学、运动疗法学、神经病学、临床康复学、传统康复治疗学等专业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职资格技能证书有:保健按摩师资格证1、中医康复保健师;  2、康复理疗师;  3、针灸推拿师。
          就业背景及方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当前,经临床治疗后未能完全康复和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越来越多,康复保健越来越受到重视,无疑为中医养生康复保健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这些疗法对人体健康、疾病防治、康复保健、延年益寿都有裨益。健康保健事业的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能直接提供康复保健服务的初中级中医技术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中医康复技术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07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