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

    中医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和职业素养,系统的中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对常见病症进行中医临床诊疗的能力,能在各级中医院、中医科研机构及各级综合性医院等医疗卫生领域从事中医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工作和中医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中医学应用型人才。

    专业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学、针灸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基础、西医内科学、西医外科学等。
        就业方向:中医学有着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是中华民族在长期的生产生活实践中同疾病抗争的经验总结,是世界传统医学宝库中的一枚瑰宝。经过数千年的临床实践检验,证实了中医中药在防病、治病上、养生等方面是有着确切疗效并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和特色的。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中医学
    本文地址:http://pyyxgdzhk-12.hnszyjy.com/news/itemid-1507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